6/6是來泰國的第三天,Karie忘了有時差,四點半還爬起來刷牙。

今天一天都和動物為伍,先來到雲石公園,看了好多鱷魚,有點小噁!我還拿肉餵鱷魚,好可怕啊!還跟了一堆動物拍照,熊超可愛的,毛很粗,小老虎觸感很奇妙,我餵牠喝牛奶喔~大老虎我想又不敢,實在有點後悔。然後看了徒手抓鱷魚的表演。

午餐吃自助餐,大家一樣沒吃飽,我還好啦!我喜歡亂吃。

下午到了著名的東芭樂園,看傳統舞蹈表演,一堆人睡著了,我又喝了一顆椰子,口味不錯喔!小象跳舞實在太可愛了啦~接到看大象表演,什麼都會耶~投籃、畫畫、打保齡球..真是多才多藝。然後就是重頭戲騎大象囉~超級好玩的!不過這裡的泰國人好窮喔!又好黑,住在茅草蓋的高腳屋,我的天啊!一定熱死了吧...馴象師拍照技術不錯喔~之後就坐竹伐,阿姨很high喔!唱了三首歌,那個咖啡好多蒼蠅,話雖如此我也喝了一口。坐馬車時那匹馬一直被打好可憐喔~Karie的拖鞋還掉了,俗!接著參觀猴子學校,小猴子好聰明喔!我還跟小猴子還有蟒蛇拍照,大家都說我很大膽耶!看完之後我又喝一顆椰子,後~難喝,好酸...小馬幫我換了一顆,還是好酸,最後我給大象了。

晚餐來到看不到海景的海景餐廳吃晚餐,吃烤乳豬吃到嘴巴痠。(是太硬了不是吃太多)接著就是看秀的時間囉!我們選擇看模特兒秀,雖然有三點全露,但我們都覺得很無聊,我看那些上台的男生比較樂。

之後是逛街時間,但因為Karie不舒服,所以我陪她去醫院,還坐很奇妙的計程車。

晚上十點是古式按摩的時間,二個小時的按摩真是舒服啊~加小費才450元真是便宜。每個地方都有按到,而且不會痛,難怪都有人按著按著就睡著了。按完之後吃椰子燕窩,熱熱甜甜蠻好吃的,但這時我就有點不太舒服囉~

晚上一點多來到超級豪華的克里夫飯店,真的很高級喔!房間也好漂亮。但是我回到飯店就吐了,嗚~好浪費喔..我的燕窩都吐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