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媽媽之後真的變好忙喔!

部落格都沒什麼時間更新,

但是留言我還是會回覆的喔!

 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

沒有pixnet帳號的各位訪客,留私密留言要記得留聯絡方式方便我回覆喔!

 

↓點圖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↓

   未命名 - 3.jpg  

 

聯絡魚丸媽可mail給我或是上小魚丸粉絲團留言,

我的e-mail:

chiouchristina@gmail.com

 

目前日期文章:200607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星期五那天,收到了臭鼠要來南投玩的消息..覺得有點小煩..不是不歡迎他,只是覺得好累喔~假日想要休息一下,朋友要來又不能拒絕~

星期六我剛好生理期來,覺得煩的心情又加倍了..生理期還要陪朋友去玩,痛苦啊..更想不到的是,菊花和小屁也跟著來了,他們大約六點到的,就請他們去吃鼎唐風,雖然鼎唐風的麻辣鍋超讚!但是朋友來我們做地主的總得請客吧~ 嗚...花了我二千多元,大失血!本來還想去打保齡球的,但我生理期實在不怎麼舒服,剛好小屁說他很久沒打麻將了,想要打,哈~讓我想起以前在宿舍,有一段超瘋狂打麻將的日子,當初小屁還是在我們寢室學會打麻將的。

朋友來玩當然是去國姓住囉~但是!國姓只有二個房間,可憐的我只好把我的房間讓給小屁和菊花住,另一個房間給臭鼠他們住,我只好去住佛堂,而且重點是,只有佛堂的那間和式沒有廁所,可憐的我~小屁他們打麻將,但我不太有興趣,我早準備了一堆書和VCD打算去國姓看,一個人在客廳悠閒的看電視和書,很舒服呢!他們在客房那打也吵不到我,不過,等他們打完也早上四點了。可能是睡習慣彈簧床了,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,一直到天亮才勉強睡著,但是,筱薇姊和小朋友們很早就起床了,乒乒乓乓的吵的要命,而且,泯泯還一直來開我的門想要找我玩...好不容易等小朋友都出門了才又迷迷糊糊的睡去... 才睡不到二個小時,就被叫起來說要出門了,我好想哭唷~好想睡覺啦~

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勒~來分享我的大學聯誼經驗吧!有點長..看完應該滿累的吧= =|

第一次的經驗是大一上學期,對象是交大的學長。會認識他的原因是在學校的迎新演唱會,孟x巧遇她大同高中的學長--蔣xx,後來蔣xx就約孟x去唱歌,那時我們和孟x、辰、君、倩、琪算是一群的好朋友,理所當然的就我們一起了 。

第一次去唱歌真的是不錯的經驗! 對方很有趣不會冷場,功課又好又會玩,完全打破『交大書呆子』的印象。還記得那時網路流行一首『交大無帥哥』的歌曲,怎我認識的全都帥哥啊0.0因為他們算是滿優的,老實說,對他們來說,可能只是認識新朋友吧!但卻電到我們這些小姑娘了~呵呵! 那時我覺得長相酷似杜德偉的志x真的還滿不錯的,而我天生對於幽默的男生還真是沒有抵抗力,當下覺得我好像被電到了= =| 但後來知道他有一個很優的女朋友(交大外文,還拉小提琴勒= =|),只好抱著純欣賞的角度囉~(怎麼搶得過人家啊= =||)不過自此之後,我們就常找理由找他們出來玩囉!千萬別說我們花痴啊= =|窈窕淑『男』,君子好逑..沒辦法抓來作男朋友,至少過過癮也不錯啊! 也是因為認識他們,害我對熱舞產生興趣,最後還加入熱舞社...

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說起我的第一次聯誼,是在高中,高一還高二忘了...對方是華夏工專的學長,年紀比我們稍大一些,對方的主辦人是靉璇國中的學長叫小猴,因為是萬中的學長,所以住我家附近,後來結束小猴還載我回家。那次是第一次的經驗,還滿好玩的~第一次抽鑰匙,超級刺激的0.0我還記得去時載我去的叫金槍王,不但一直壓車還邊騎邊打瞌睡,嚇死我了>"< 回來時載我的叫『文良』,是個乖乖的老實人,因為跟珠算老師同名字,所以我還記得,那次本來我還懷抱著希望,因為學校的女生真的太少了,我們班又沒男生,想說也許能找個不錯的對象,但是...可能因為 1)我以前練儀隊曬很黑 2)跟小儂在一起實在太愛耍三八了,沒形象 3)以前還小真是不懂打扮(穿啥百慕達褲,自以為很時髦= =||) 4)那時很胖又醜,距離美女實在太遙遠了。反正最後是無寂而終,反而是到了學校每天的話題都離不開那次聯誼,還讓那次跟去成的蔡芳紜跟大家吵架,最後只有我這個勇者敢跟她說話勒~~我還保留那時的照片,很有復古的感覺= =||

沒多久,為了讓芳紜也能體驗聯誼的美妙滋味,隨即策劃了第2次的聯誼,主辦人是誰我忘了,只記得在台北車站集合,出發不到5分鐘,衰米她們那台車就【犁田】,結果是,所有的人一天都在醫院陪衰米,聯誼當然是去不成了,那時還逼那個司機,如果衰米有啥三長兩短的,他就得娶衰米...這次當然是不好的體驗囉! 最可憐的除了衰米之外就是是蔡芳紜..她還是無法體會聯誼的箇中滋味...

第三次是算是聯誼嗎0.0?是在沈亭家樓下烤肉,她有找了她的國中同學來,那時有認識一個感覺還不錯的男生(是叫浩呆嗎?有點不記得了..),雖然對他的印象只有「吃個不停」,但跟他還滿聊的來的,是個喜歡搞笑的男生,唉~不過也才有一面之緣,之後也沒再見過囉!記得那時我還寫了一篇文章,來紀念我還沒開始的純純單戀0.0那文章我到現在還留著勒~

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上MSN有點事情想找小Y,結果遇到馬來模上線。我有時上線若沒什麼重要的事我不太會主動跟人打招呼的,沒想到馬來模就傳訊來了~她的頭像是一個可愛的小baby,我知道馬來模不久前結了婚,而且還超快結婚大家都不知道,因為她也算是失聯很久了...我就開玩笑的問:「這是你兒子嗎?」沒想到,她說:「對..上星期一才出生的!」哇勒...我完全呆住了,我印象中的馬來模,不但結婚了,連孩子都有了= =|救人喔~我久久震驚說不出話來...

馬來模的baby真的很可愛呢!馬來模跟我說她很幸福喔!老公和婆婆都對她很好,也有了可愛的baby,本來是不想那麼早生的,但她老公一直很想要小孩,呵呵~ 上次看她的結婚照,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瘦,也沒什麼變,當了媽媽不知有什麼改變嗎?

她看到我的頭像才好笑勒~我說跟我合照的是粘,她說~她才在懷疑是不是她,因為粘從以前就不是我們一群的,我跟她高中時期也沒有很好,怎會突然變成好朋友,這又讓我有些感觸了..緣份真的很奇妙,以前根本很少說話的二個人,會因為一些特別的契機,而重新去了解對方,感受到對方好的一面,和可愛的個性,不知不覺就變成好朋友了,我和她通電話的時間,比和阿毛還要多耶~ 難怪阿毛還酸溜溜的說,在你心目中,粘變成第一位了= =| 唉唉~這都要怪阿毛,有了男朋友就忘了我了..就算是吃飯也要拖著男朋友,沒辦法..戀愛中的女人唷!

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,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
  •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,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